泓叶

新PV里关于白起(迟到)的妄想

刚才错了重发

通篇土拨鼠啊啊啊



首先一开场





!!!我的天你看看这清冷的气场!磁性的嗓音!清澈的金色双眸!不愧是我男人呜呜呜(gun)


起起一开场便惊艳了我,冷色调的背景,配合着杰大清朗的声线,一句“只


为护你一世周全”真的太苏了,直接让我脑补8万字的忠犬文。后面三个男


主也很好看,洛洛华丽,许墨温润,老李。。。老李有钱,他一出场我的注


意力就全被他的毛领吸引住了,满脑子都是“怼怼你果然是最有钱的啊就你


能穿貂”(够了洛洛还是波斯王子呢233)。



接着往下看



啊啊啊啊起起他掀我头纱!他掀我头纱!诶我手里是什么。。。。





面具?


!!!


他掀我头纱我揭他面具,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!(好吧其实我们早就在一起了)


嗯。。。等等,面具?


我上一次看到这种情节应该是。。。。。


【木婉清指着段誉道:“我曾立过毒誓,若有哪一个男子见到了我的脸,我如不杀他,便得嫁他。这人已见了我容貌,我不愿杀他,只好嫁他。”】




白起:你看了我的脸,那么从此我便是你的人了。


???


咳,开个脑洞而已。


起起还有个特别戳我的点:耳钉(or耳夹?)




该说不愧是时尚boy飞天小特警吗。。。古装也戴这么潮流的耳钉。


不过真的好。。。欲。。。啊。。。看得我恨不得直接扑上去prprprpr然后


我们就疯狂的。。。。。


咳。


接着往下看。


。。。结束了?


哦,那就结束吧。










部分图源水印,侵删




评论(2)

热度(19)